瑞档科技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8年1-4月营收247万元

  挖贝网11月14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苏州瑞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瑞档科技证券代码:873077)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瑞档科技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83.43万元、729.36万元、246.6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4.24万元、88.81万元、4.3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瑞档科技是一家档案信息化服务企业,专注于档案数字化业务,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和档案管理咨询服务,同时提供相关领域的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以及系统集成服务。

  瑞档科技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东吴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盈科(苏州)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