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股份副总经理赵旭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启明股份(8702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2日收到分管(市场营销)的副总经理赵旭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12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赵旭不持有启明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现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启明股份表示公司已对赵旭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赵旭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及董事会对赵旭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启明股份立足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专注于大宗商品价格风险管理市场,为钢铁、有色、能源、农产品等大宗商品相关领域的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专业培训、咨询服务、软件工具、管理策略等一整套的价格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行业的深入调研和自主创新,公司对价格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电商平台进行融合,完成了价格风险管理+电子商务的生态平台布局,创新性的电子商务平台在提供便捷交易服务、销售渠道的同时,通过过价格风险管理引进,实现在线风险识别、敞口计算、风险评估、风险控制、风险规避和转移等全程风险管理服务。

  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50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8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