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勘测副总经理陈业恂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吉华勘测(83170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3日收到副总经理陈业恂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陈业恂不持有吉华勘测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吉华勘测表示陈业恂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陈业恂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吉华勘测属于第三方监测检测机构,也属于勘测技术服务业,具有双重属性,为综合性技术服务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554.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6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4.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