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未付尾款遭起诉 大德传媒上半年仍未扭亏为盈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大德传媒(839871)客户以资金紧张为由不支付尾款,大德传媒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支付尾款及违约金。

  同时,大德传媒上半年仍未能扭亏为盈,为弥补亏损,开发家居、家电等领域客户,并进行媒体资源市场开拓。

  客户未付尾款遭起诉

  据了解,大德传媒与北京雷石天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石天地”)签订合同,约定由雷石天地提供雷石“哇屋”点唱机,大德传媒开发可用场地,为顾客提供有偿使用雷石点唱机的服务,合作期为1年,合同金额为300万元,还约定了支付方式等情况。

  合同签订后,大德传媒履行了全部合同义务,雷石天地一直未支付尾款150万元。大德传媒多次催款,雷石天地一直以资金为由不支付。2018年4月4日,大德传媒向雷石天地发出《催款函》,要求支付尾款。截至7月19日,雷石天地一直未支付尾款,大德传媒遂提起诉讼。

  大德传媒请求法院依法判令,雷石天地支付合作费150万元,并支付违约金50万元。

  公告显示,此案定于2019年2月18日开庭。

  大德传媒上半年仍未扭亏为盈

  此前,主办券商发布公告称,大德传媒经营业绩有所好转,实际上仍未能扭亏为盈。同时,未弥补亏损已超过公司实收股本总额的三分之一。

  公告显示,大德传媒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486.63万元,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为222.04。同时,2017年上半年营收为2763.25万元,2018年上半年营收为3984.77万元。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好转,实际上仍未扭亏为盈。

  截至2018年6月30日,大德传媒未弥补亏损为-2826.35万元,实收股本总额为5000万元,公司未弥补亏损已经超过实收股本总额的三分之一。

  大德传媒称,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有因受客户、媒体资源方等影响,导致其传统媒体、新媒体业绩下滑,从而影响企业营业收入下降,净利润下降。同时,受互联网视听业务、新媒体业务等影响,传统媒体广告业务竞争也激烈,公司仍未能扭亏为盈。

  大德传媒为弥补亏损,截止2018年6月30日,已成功开发家居、家电、金融等领域的客户。同时积极探索互联网、微博微信等媒体资源的市场开拓。

  大德传媒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多媒体广告策划、广告投放等一体化整合营销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企业,在2017年引入了食品零售项目的广告全案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