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市场风格即将变化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恒立实业这种妖股,哪怕是在上周五开板,但是还是没几个人敢进去。有人说这个位置买恒立实业是刀口舔血,有的人说你无所畏惧,其实是这些人还不懂什么为核心,什么为人气,因此,总会被视觉带来的冲击感给欺骗,所以说,眼睛也会骗人。

  前期的国海证券在连续涨停节奏被打乱之后,觉得太高不敢买的人很多,最终国海证券又高位冲了三次才结束那一拨炒作,这三次,只要你参与两次,就是接近20个点的利润。

  无论是做大股也好,还是小股也好,核心的东西就是人气,谁最能凝聚人气,往往是最能折腾的。当然,核心品种给你机会的时候,大概率是在高位,不在高位的品种,多数不是核心品种。

  这一波低价股的狂潮到底是恒立实业带动,还是因为创投有很多的低价股市场现在分歧很多,但是我更相信,恒立实业的走妖为创投内部类似市北高新,民风特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现在的市场,其实不存在创投是绝对主流的说法,我更愿意相信恒立实业引发的低价股这个说法

  理论上,只要恒立实业不死,那么低价股的爆炒就还会持续,而创投龙头品种的空间就会继续往上,进而带动整个创投板块。懂这一点的这几天随便买一些低价的票,那么基本就是赚多少的问题,比如我昨天说的浙江永强,上周说的海泰发展,近期都是吃大肉的节奏 今天出现一个不好的现象,券商盘中一度大涨5个点,这很可能是一些大资金进场的现象,需要引起注意,不排除券商板块接下来几天会再度活跃,这很可能会打乱目前小股疯狂的节奏

  沐阳11.7日直播点评海泰发展最高4连板,钱江水利11.9日涨停,11.12日最高冲8个点,苏州高新11.9日冲击涨停,11.12日早盘提示恒立实业低吸机会,午后冲板,13日继续冲板。

  接下来沐阳将会给大家继续挖掘创投的低位品种,想要跟上节奏的朋友,不妨积极订阅本直播室内参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恒立 冲板 券商板块 创投 低价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