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农科技7千万剥离医药 对手方支付风险遭问

摘要
重组报告书显示,武汉用通将在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付清全部交易价款,价格7298.85万元。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3日,国农科技直通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拟将对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持有的50%股权以7298.85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武汉用通医药有限公司,并已与武汉用通签订交易合同。

  对此,深交所火速向国农科技发出重组问询函,要求其对相关问题进行补充说明。

  重组报告书显示,武汉用通将在合同生效后三个月内付清全部交易价款,其最近两年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及指标如下:

  此外,国农科技提示称“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后,若交易对方在约定时间内无法筹集足额资金,则本次交易价款存在不能按时支付的风险

  深交所要求国农科技结合交易对方主要财务指标和经营情况,补充披露交易对方具体的履约保障和违约赔偿措施及其可行性,说明其筹措资金的具体安排、资金来源及是否合法合规,交易对方是否具备及时、足额支付交易对价的能力

  重组报告书还显示,“交易对方自取得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的《产权交易鉴证书》之日起三十日内办理标的产权的过户手续。交易对方保证自标的产权过户之日起,承担出资人的全部责任。”

  深交所要求国农科技补充披露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出具《产权交易鉴定书》及办理标的产权过户的具体条件与时间安排,并说明该产权过户安排是否存在导致国农科技不能及时获得交易对价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国农科技 生物医药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