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新零售双十一天猫首秀一鸣惊人

  金融界网站讯 广汇汽车新零售双十一天猫首秀一鸣惊人,总成交额(金融贷款仅统计首付金额)26.42亿元,双十一当天GMV5.19亿元,总成交量30773台。

  全国600+店面,共赴双十一

  今年天猫双十一,零点鸣抢时刻,广汇汽车新零售开启了强力收单模式。

  11月10-11日,广汇汽车在全国153个城市举行店面邀约,超过600家上线门店同步集中收单,活动规模在国内实属空前。更有许多客户聚集在一起做店内的“守零人”——等待双十一零点的钟声一响,立即提车。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广汇汽车对客户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线上线下结合,打造强大的消费磁场

  广汇汽车新零售在线上为消费者们优选23个品牌、300多款精品车型,通过线上平台进行传播,爆发出传统零售难以企及的销售能量。广汇汽车凭借门店在全国范围内的高覆盖率,确保客户可充分在4S店享受线下交付和专业服务,当然更受客户的喜爱和追捧。双十一当天短短12小时内,广汇汽车新零售销售量突破20000台!以BBA为高地的豪华车品牌收获3000+销售量。

  广汇汽车新零售定制车优势

  双十一什么车型最畅销?“仅13秒,天猫上线的路虎极光全部售罄”荣登双十一头条新闻。之后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极光敞篷陆续售罄加推……相比传统销售的秒杀一两台的小热闹,广汇汽车新零售则侧重提供更多的车源,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选购。

  活动当天,广汇汽车还举办了沃尔沃V60Polestar全国首台新车交付仪式,这款全球限量的原装赛道车,正式开启国内“炸街”模式。她不仅拥有完美的配置,还有十分诱人的价格——39.99万。广汇汽车通过充分发挥新零售定制车模式的优势,已经可以准确地切入到中国汽车的细分市场中。

  广汇汽车双十一能取得这样一份骄人的成绩,足见新零售的强大能量。相信广汇汽车插上新零售这双翅膀,未来将在汽车销售与服务的天空中更加自由地展翅翱翔!

关键词阅读:广汇汽车 双十一 新零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