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益智造副董事长陈国狮与曹云辞职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近日领益智造(002600)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2日收到董事、副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委员的职务陈国狮、曹云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上述职务后,陈国狮及曹云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国狮、曹云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领益智造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两位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上述两位董事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或者根据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的修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领益智造主营业务包括金融业务和百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6371?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