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2名股东合计增持1531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60.24%

  挖贝网11月13日消息,申通快递(002468)股东陈德军、国通信托路紫金10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1530.84万股,股份增加1%,权益变动后陈德军、国通信托路紫金10号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60.24%。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陈德军、国通信托路紫金10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完成1530.84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陈德军及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59.24%,权益变动后陈德军、国通信托路紫金10号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60.24%。

  据了解,本次增持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申通快递的主要业务为快递业务,快递业务的产品分为三类,一是标准快递业务产品:汽运时效产品,包括限时递、当日递、次晨递、24小时件、48小时件等;航空时效产品,包括重点城市间24小时件;二是增值服务产品:推出承诺达、代收货款等,三是快递辅料产品,提供信封、文件袋、纸箱等快递包装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2592?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