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3名股东合计减持266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46%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中科曙光(603019)股东历军、聂华、翁启南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265.88万股,股份减少0.4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46%。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历军、聂华、翁启南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265.8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历军、聂华、翁启南合计持股6.8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46%。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科曙光以高端计算机、存储及IT核心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为基础,依托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创新能力,对外提供云计算及大数据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5109?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