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恒立实业低开高走翻红 涨超4%续创阶段新高

hqt_00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恒立实业股价低开后拉升翻红,目前股价涨超4%,再创阶段性新高,截至昨日,该股13个交易日内收出12个涨停板,期间暴涨236.82%。

  截至昨日收盘,其动态市盈率已经超过2500倍。

  针对股价的异常波动,公司多次发布公告提示相关风险。恒立实业表示,公司股票价格近期二级市场涨幅与公司基本面背离、前三季度公司扣非净利润亏损515.36万元,主营暂未有明显改善

  恒立实业股价连番大涨,游资的积极参与作用不小。数据显示,10月19日以来,恒立实业已11天登上龙虎榜,一线游资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中国银河证券上海长宁区镇宁路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等均先后接力追捧

  恒立实业昨日再度登上龙虎榜,龙虎榜资金净卖出0.9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段时间,恒立实业龙虎榜资金基本上呈净买入状态,近几个交易日龙虎榜资金净流出规模开始扩大。

关键词阅读:恒立实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