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涨停开盘 实现四连板

摘要
今日*ST长生股价涨停开盘,报3.4元,目前已连续4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3日讯 今日*ST长生股价涨停开盘,报3.4元,目前已连续4日涨停,阶段涨幅达到21.43%。

  *ST长生(002680)11月12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目前公司三位实际控制人中有两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公司暂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经问询另一位实际控制人,其回函表示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

  此前的11月2日,*ST长生公告称,公司因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股票于2018年9月3日起停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4 条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开市起复牌,同时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ST长生”变更为“*ST长生”。

  11月5日复牌以来,*ST长生就成为市场的关注热点,在经历了前3天无悬念跌停后,上周四该公司股票上演“地天板”,上周五又再度强势涨停。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