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铭达明日IPO上会 募资投入电子材料与器件升级及产业化项目

  挖贝网,11月12日消息,恒铭达明日将IPO上会,募资将用于电子材料与器件升级及产业化项目。

  据介绍,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电子材料与器件升级及产业化项目,项目预计耗资5.4亿元。

  恒铭达表示,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不能满足拟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公司将以银行贷款或自有资金解决资金缺口。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进度,将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将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投入的自筹资金。

  挖贝研究院显示,该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

  公司是一家专业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附加值精密功能性器件的科技企业,凭借在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能力,能够参与终端品牌客户产品的设计、研发环节,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材料选型、产品试制和测试、批量生产、及时配送、后续跟踪服务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