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年底最赚钱行情来临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个股近百家,低位低价的票占据了80%,这是近期最明显的特征。

  恒立实业在休息一个交易日以后,今天再度封板,这个很正常,看看之前的万兴科技,贵州燃气,宏川智慧那个不是在休息之后再度给你向上拉的,只要恒立实业一天不见顶,那么可以想象,市场对于低价股的挖掘就不会结束,对壳资源的炒作就不会结束。

  低价股占据了涨停的一半还要多有壳资源,有创投等等,涨停潮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主要就在于恒立实业打开了这一波小股的空间,加上大股又处于休息期没有抽血效应,因此,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低迷之后,这一波的小股行情异常火爆。

  可以想象的是,如果接下来较长时间大股不大幅度拉升,那么市场很可能会围绕小股继续打造新的妖股品种,11月份可以说是下半年以来游资等打板选手最喜欢的一段周期。

  创投这几天也异常火爆,也算是市场的核心品种之一,但是创投火爆的前提可能就是恒立实业打开了空间,而它打开了空间,也为创投内部打造一些牛股提供了条件,随着市北高新,民风特质高度不断打开,板块内部出现溢价,一旦大规模补涨,那么板块热度很容易就起来。 创投是否是独立于妖股的存在我们观察恒立实业未来见顶之后的走势就知道了,如果继续独立领涨市场,那么就是主流,如果跟风恒立实业,那么很明显就不是。

  沐阳11.7日直播点评海泰发展3连板,钱江水利11.9日涨停,11.12日最高冲8个点,苏州高新11.9日冲击涨停,11.12日早盘提示恒立实业低吸机会,午后冲板。

  接下来沐阳将会给大家继续挖掘创投的低位品种,想要跟上节奏的朋友,不妨积极订阅本直播室内参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涨停 恒立 行情 创投 冲板 股继续 实业 低价股 板块 低位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