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龙头产生 恒立实业“接班人”出现?

摘要
创投板块继续高歌猛进,板块整体还并未看到炒作结束的迹象,且资金还在。市北高新、弘业股份、民丰特纸3只个股均是连续6只涨停,龙头将在这些个股中角逐,目前看龙一的应该是市北高新。

  周一市场出现普涨,创业板大涨超3%,软件、传媒、环保等题材股大面积反弹,但大多都是低位个股的反弹,均未能形成主流热点,主力资金依然在持续进攻创投概念和壳资源。

  创投板块继续高歌猛进,板块整体还并未看到炒作结束的迹象,且资金还在。市北高新、弘业股份、民丰特纸3只个股均是连续6只涨停,龙头将在这些个股中角逐,目前看龙一的应该是市北高新。

  鉴于创投火热,炒作扩散,资金会深度挖掘独角兽、高校和一些潜在创投股,但这些个股并不是主流,上涨空间较小,因此不建议追高。对于投资者来说,要想获得超额收益,就得追逐龙一。

  恒立实业周一午后涨停,但并未封死。对于壳概念来说,需要换第二龙头,若能切换成功,壳概念整体还能上攻,反之本来行情将结束。目前看亚太实业有望成新龙头,后市需需紧盯它。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恰逢“双11”来临之际,我们将再推出重磅优惠,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168元调整至118元,相当于原来200元/月的价格的六折。促销时间是11月11日-13日。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创投 恒立实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