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主流热点持续 咬定创投不放手

  今日市场在领导层放话支持回购的消息下震荡反弹走高,盘面上看,资金风险偏好依旧较低,主要热点仍然集中在低价股方面,之前被嫌弃的st板块都迎来涨停潮,政策的口子都给投机开的,鼓励兼并重组,鼓励回购,放松监管,推出科创板,所以创投、壳资源也反复活跃,创业板涨幅2%。市场热度不错。

  今天上了涨幅榜的个股,大多数集中在st和黑五类的低价股以及创投,这些股票放在以前,是没有人看也没有人买的,为什么?因为监管层不鼓励。所以这波行情很多人再没有改变思维去买这些低价股股票,是没有太好的赚钱效应。王者一再强调并购重组放松后,小股,创投都会反复活跃,目前的指数效应几乎就是影响白马蓝筹,低价和创投都会在指数震荡期轮动着来涨,我们继续关注这块板块机会就好。

  技术上,指数由于下跌不背驰,所以现在看指数的反弹还不能过于乐观,重点关注上方中枢的低点2636点是否能够收复,如果不能站上2636点,那么仍然可能形成趋势下跌再去寻找低点的支撑;但如果比较强势的直接站上2636点,那么就更不存在风险了,也就是个震荡反弹的走势继续中。

  目前市场的资金明显都是在低价小盘股上,只要不去关注那些白马蓝筹,就可以继续持股和参与低位的机会。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创投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