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中心概念强势崛起 空港股份一字板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月12日讯:北京副中心概念盘中大涨,电子城,空港股份一字板涨停、京投发展,京能置业纷纷跟涨。

  据媒体11月8日报道,一位接近政策层人士透露,上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已经审议通过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现在正按照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要求修改,来上报文件,不日即将发布实施。

  建设城市副中心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把副中心建设成为新时期城市建设的典范。通过国际招标,聘请了12支国际顶级的设计团队,高标准编制规划完成了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未来3年,副中心计划实施项目1000余个,计划投资达到1万亿元。副中心建设提速,北京本地地产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京投发展:作为北京国资委全资控股的京投集团唯一的A股上市平台,有望获得集团资源倾斜。

  首开股份:是北京龙头国资房企,土地资源储备丰富。

关键词阅读:空港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