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石发展新三板募资1.20亿元 用于归还银行借款

  挖贝网11月12日消息,苏州贯石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贯石发展 证券代码:836650)将于11月14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30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募集资金1.20亿元。

  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的用途为:以借款的方式用于全资或控股企业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款、归还银行借款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因实际募集资金低于《股票发行方案》中募集资金使用计划金额,实际募集资金安排为归还银行借款。以满足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及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元,募集资金1.20亿元,发行对象2名,其中苏州新麟三期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认购4000万元;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认购800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贯石发展主营业务为市政基础建设项目的投资与管理。

  贯石发展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渤海证券,法律顾问为德恒上海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