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双十一成交再破纪录 快递物流受关注(附股)

摘要
旺季调价将为快递行业增加利润,同时,今年的双11各大平台纷纷创出新纪录,有望为快递物流行业提供大量业务,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天猫官微宣布,11月11日18点35分12秒,2018天猫双11成交额超1800亿元。这已经远超2017天猫双11成交额超1207亿元,全天成交额还将继续飙升。京东方面,从11月1日0:00 至11月11日09:36,京东双11累计下单金额超越2017年纪录。

  业内表示,10月11日中通快递官网发布关于2018年旺季费用调整的通知,从11月11日起在全国范围启动旺季中转费和派费调节机制。这是自9月中旬以来第二次调价。旺季调价将为快递行业增加利润,同时,今年的双11各大平台纷纷创出新纪录,有望为快递物流行业提供大量业务,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德邦股份:定位高端零担和大件快递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圆通速递:快递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业务量增速高于行业。

关键词阅读:双十一 快递物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