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航展订单盘点 航空服务潜在市场巨大(受益股)

摘要
近日,空中客车与中国客户及合作伙伴签署了多项服务协议。

  11日,珠海航展闭幕。本届珠海航展航空巨头们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航空技术和服务,相关订单大增。

  据悉,航展首日,波音就与海航集团签署协议,向后者位于海口的天羽飞训派出飞行员培训教员;与深圳航空达成协议,为后者提供机组组环和排班服务。波音预测,未来20年,全球新客机需求量将达到6.3万亿美元;与此同时,航空服务相关的潜在市场高达近9万亿美元。无论是新飞机销售还是服务,其中属于中国市场的部分都超过万亿美元。空客的预测比波音相对保守,但也认为未来20年中国民航服务市场总值将高达7500亿美元。近日,空中客车与中国客户及合作伙伴签署了多项服务协议。

  相关上市公司:

  航新科技:深耕航空维修二十余载,技术业内领先。公司具备对70余种机型、3000个项目、24000多个件号机载设备的深度维修能力;

  海特高新:国内唯一的“综合航空技术服务提供商”上市公司,且公司航空、高端芯片行业壁垒极高,受益自主可控、军民融合。

  安达维尔: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的研制与维修业务,2017年收入占比分别为54%和29%。

关键词阅读:珠海航展 航空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