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欧浦智网:1.91亿元债务逾期

  欧浦智网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出现部分债务逾期的情形,逾期金额合计1.91亿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有关各方协商,包括部分偿还、增加担保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公司同日公告,公司部分土地房产被查封,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和强制划扣。

  经纬纺机:终止筹划收购中融信托股权 12日复牌

  经纬纺机公告,公司原拟筹划收购中植集团持有的中融信托32.99%的股权。公司股票停牌期间,资本市场走势发生较大波动,标的资产所处金融行业的监管环境也有所变化,交易双方就部分交易条款尚无法达成一致,且公司目前尚未取得上级管理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有关批复。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12日复牌。

  联创互联:股东拟减持不超1.23%股份

  联创互联公告,持股4.90%的公司董事、高管齐海莹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737.9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3%。

  冀凯股份:股东所持67万股被动减持

  冀凯股份公告,股东景华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已于11月8日被恒泰证券强制平仓,平仓股数为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本次减持系恒泰证券股份对景华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进行处置造成的被动减持。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