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股份3名股东合计减持240万股 套现1871万元

  挖贝网 11月10日消息,诚邦股份(603316)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2日至11月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方式合计减持239.88万股,股份合计减少1.18%,当前合计持股比例为5%。按照7.8元/股计算,套现1871万元。

  据了解,2018年7月12日至11月8日诚邦股份股东深创投、浙江红土、杭州红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方式合计完成239.8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深创投持股1.3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86%;权益变动前浙江红土持股2.7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38%;权益变动前杭州红土持股2.0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76%。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深创投及浙江红土、杭州红土因自身资金需求而减持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诚邦股份主要从事咨询策划、规划设计、工程施工、生态环境治理、文化旅游、科技研发、产业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0750?announceTime=2018-11-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