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泰信息副总经理徐文婷辞职 持有公司3.83%股份

  挖贝网11月10日消息,近日鸣泰信息(8393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9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徐文婷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9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徐文婷持有鸣泰信息3.83%股份,因个人原因主动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徐文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了不影响董事会的正常工作,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新任董事选出前,徐文婷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鸣泰信息表示徐文婷的辞职对公司生产、经营上未产生任何不良影响。徐文婷离职后由董事长孟斌负责信息披露工作。同时,公司衷心感谢徐文婷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鸣泰信息主要面向银行等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其提供移动消费场景咨询、营销及运营服务和相关技术开发,辅助银行等客户构建移动消费生态。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660.7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77万元,较上年同期-443.61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