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司股份董事长、法人代表杨幸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10日消息,近日万司股份(87274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7日收到董事长、法人代表杨幸递交的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董事会选出新董事长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杨幸不持有万司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幸的辞职将在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长后生效,在此之前,杨幸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的职责。

  万司股份表示杨幸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该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杨幸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万司股份专注于数据中心系统集成领域,向客户销售系统集成方案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支持服务,横向积累不同行业的数据中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纵向结合子公司在系统集成软件领域的深厚技术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优化配置的经营目标。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187.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8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9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