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元景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郭彦青辞职

  挖贝网 11月10日消息,近日中惠元景(8702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7日收到公司的副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郭彦青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7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郭彦青不持有中惠元景股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请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中惠元景表示郭彦青辞职后其所分管的业务将由公司总经理代为负责,郭彦青的辞职对公司的经营未产生重大的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惠元景属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中建筑能耗系统节能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以中央空调冷热源节能控制技术为核心,运用自主研发的节能系统、服务平台和能源站,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和产品销售及安装工程模式,为单体建筑和群体建筑的用能单位提供建筑能耗状态的检测、诊断和评价、节能方案设计、项目实施、运营管理等专业技术服务,为用能单位达到节能、降成本的目的。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122.0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9.49万元,较上年同期-290.10万元,由亏转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