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易核心术人员林跃鹏辞职 持有公司1.667%股份

  挖贝网11月10日消息,近日英特易(872554)发公告称核心术人员林跃鹏因个人原因辞职,其辞职于2018年11月8日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林跃鹏持有英特易1.667%股份,因个人原因离职。离职后继续担任公司监事一职。

  英特易表示林跃鹏所负责工作已平稳交接完毕,而且其任职的部门团队结构完善,后备人员充足。林跃鹏的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管理造成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有的核心技术。公司衷心感谢林跃鹏在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英特易主要从事增值电信服务和互联网应用服务,其中增值电信业务是通过与电信运营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公司收取合作收入分成;公司的互联网应用服务主要是向客户提供企业云系列服务收取费用。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05.5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3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4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9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