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22.3亿股全部被司法轮候冻结;恒立实业提示风险:动态市盈率已超2300倍 股价涨幅与基本面背离;贵州百灵:控股股东发出增持倡议书 承诺兜底收益8%;利德曼:广州国资公司拟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晨鸣纸业:拟引入第三方投资者 对部分子公司增资30亿至100亿……

  天津磁卡:拟18.8亿元收购渤海石化 1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天津磁卡1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与渤化集团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188,266.28万元,交易作价初步确定为188,266.28万元,全部交易对价以股份支付。公司拟向渤化集团发行391,405,994股股份,收购其持有的渤海石化100%股权,股票发行价格4.81元/股。

  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与税费以及建设渤海石化丙烷脱氢装置技术改造项目。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80,000万元,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本次交易前总股本的20%,即122,254,209股(含122,254,209股)。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12日开市起复牌。

  东百集团: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898万股 占比1%

  金融界网站讯 东百集团11月9日晚间公告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许惠君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3,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2%。许惠君女士计划自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3月2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8,98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金健米业获得财政补贴51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金健米业1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健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收到财政补贴510万元。

  时代出版拟1亿-5.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不超过11元/股

  金融界网站讯 时代出版1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内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5.5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每股11.00元。

  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派思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派思股份11月9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5月下旬以来,上证综指持续震荡走低,波动幅度较大,公司股票价格亦出现震荡下跌,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特别是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公司及相关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情况进行了多次论证,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综合上述因素,为了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一汽夏利:前10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9%

  10月份,一汽夏利汽车销量为745辆,上年同期为2509辆;1-10月累计销量为17074辆,同比下降19%,上年同期为21120辆。 ​​​​

  【文末福利】猛戳☞☞☞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