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22.3亿股全部被司法轮候冻结;恒立实业提示风险:动态市盈率已超2300倍 股价涨幅与基本面背离;贵州百灵:控股股东发出增持倡议书 承诺兜底收益8%;利德曼:广州国资公司拟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晨鸣纸业:拟引入第三方投资者 对部分子公司增资30亿至100亿……

  神州高铁:国投高新完成要约收购 12日复牌

  神州高铁11月9日晚间披露,国投高新已完成要约收购公司股份,持有公司股份5.6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0%。公司股票11月12日复牌。

  顾地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顾地科技11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梦汽文旅原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梦想航空委托文旅投代为建设的越野e族阿拉善梦想沙漠汽车乐园基础设施项目,以及阿拉善沙漠梦想汽车航空乐园-航空小镇建设项目展厅及园内道路部分。鉴于推进此次重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拟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于11月13日就此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神州数码终止收购启行教育

  神州数码晚间公告,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广东启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行教育”)79.45%的股权,交易对价为 369,459.66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在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过程中,交易各方未能就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从维护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上市公司经审慎研究后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协鑫集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协鑫集成1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协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鑫集团”)关于拟参与南华中证杭州湾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杭州湾区ETF”)网下股票认购的告知函,协鑫集团拟将持有的不超过1,000万股公司股票换购对应价值的基金份额。协鑫集团目前持有公司股票1,130,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3%。协鑫集团承诺在3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含本次协鑫集团换购杭州湾区ETF的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雄帝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雄帝科技(300546)11月9日晚公告,公司持股6.84%的股东谭军,计划未来3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中旗股份:周原九鼎累计减持3.3%股份

  中旗股份(300575)11月9日晚公告,周原九鼎1月16日至11月9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2万股,占总股本的3.3%。减持后,周原九鼎仍持有3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5%。

  银禧科技:控股股东方面被动减持股份达1%

  银禧科技(300221)11月9日晚间公告,9月27日至11月9日期间,公司控股股东瑞晨投资及一致行动人新余德康被动平仓股份,已达公司总股本的1%,强平券商为中原证券、东莞证券、光大证券,成交金额2970.13万股。被动减持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变化,瑞晨投资、新余德康正积极与质权人沟通,争取多措施化解平仓风险。

  振江股份股东拟减持68.55万股

  振江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股东褚本正先生因自身资金需求,拟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85,51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4%,减持价格视市场情况确定。

  公司表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大众交通减持国泰君安部分股权 获益近9000万元

  大众交通晚间公告,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8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减持了所持国泰君安6,209,898股,占国泰君安总股本的0.0713%。减持后本公司尚持有国泰君安股票100,796,011股。

  公司表示,经初步测算,上述减持交易金额合计9,455.19万元,公司可获得扣除成本和相关交易税费后投资收益约8,822.84万元。减持所获收益将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对公司2018年业绩产生有利影响。

  金达威拟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金达威晚间公告,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总额为1亿元至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

  博天环境联合中标超27亿元PPP项目

  博天环境公告,公司所属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漳州市区内河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27.18亿元。

  泰格医药:证监会对公司分拆方达医药境外上市无异议

  泰格医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来函,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对公司分拆方达医药境外上市事宜无异议。方达医药境外上市尚须取得香港联交所批准,并结合市场情况及其他因素最终落实。

  禾丰牧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核准

  禾丰牧业晚间公告,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6,235,293股新股。

  公司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安通控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核准

  安通控股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7,395,983股新股。

  公司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宋都股份:终止定向增发计划

  宋都股份11月9日晚间公告,鉴于行业市场环境、资本市场状况等诸多因素发生了变化,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拟募投项目改以自筹资金继续实施。据此前披露预案,宋都股份拟非公开发行募资不超10亿元,投资于杭州大江东相贤府项目、杭州富阳麓宸府项目。

  华菱钢铁:10月铁、钢产量破月产记录

  华菱钢铁(000932)11月9日晚公告,10月份,公司铁、钢产量破月产记录,实现铁产量146万吨,钢产量174万吨。今年前10月,公司铁产量1345万吨,钢产量1627万吨;钢材产量1524万吨,销量1537万吨。另外,近日公司实现酸洗压扁用的QSTE700TM的批量供应,应用于宇通客车无骨架客车上,成为继宝武集团外的第二个可以稳定供应的厂家。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