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员工泄露客户资料 北京证监局警示

摘要
2017年6月30日,中国银河中关村大街营业部某员工违规为他人打印客户的对账单,泄露了客户资料。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日前,北京证监局对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采取出具警示函。

  文件显示,2017年6月30日,中国银河中关村大街营业部某员工违规为他人打印客户的对账单,泄露了客户资料。

  证监局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证券经纪业务管理的规定》第三条第(六)项的规定。按照《关于加强证券经纪业务管理的规定》第八条的规定,决定对该营业部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提醒你营业部妥善保管客户档案和资料,并进一步做好对相关责任人员的合规问责。

关键词阅读:中国银河 北京证监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