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动态市盈率超2300倍 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

摘要
公司自2018年10月25日至今,公司已多次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股票近期累积涨幅较大,换手率较高,截止2018年11月9日,动态市盈率已经超过2300倍。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恒立实业11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2018年10月25日至今,公司已多次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股票近期累积涨幅较大,换手率较高,截止2018年11月9日,动态市盈率已经超过2300倍。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公司股票价格近期二级市场涨幅与公司基本面背离,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对此,公司回复深交所称,近期公共媒体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还表示,已于2018年10月31日披露了2018年三季度报告,虽然2018年前三季度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8.97万元,但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15.36万元,公司主营暂未有明显改善。

关键词阅读:恒立实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