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得医疗客户多次未付货款遭起诉 要求赔偿损失等共计1122.1万元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鹿得医疗(832278)因上海阅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阅丰电子”)合同约定支付相关预付款,并导致其采购成本损失,鹿得医疗遂提起诉讼。

  2017年6月28日,鹿得医疗与阅丰电子签订《合作协议》,约定由鹿得医疗制造阅丰电子制定品牌的产品,采用订单方式进行交易。合同签订后,阅丰电子多次向鹿得医疗下订单,其中部分订单已按照合同要求提供了货物,阅丰电子为按照合同付款。后经鹿得医疗多次索要至今仍有741.61万元货款尚未支付。

  同时,阅丰电子先后还向鹿得医疗下达几批订单,根据合同约定,阅丰电子应在订单生效后7天内支付该部分订单的预付款。经鹿得医疗多次催告后,阅丰电子未按合同支付相关预付款。

  鹿得医疗称,因阅丰电子未履行合同,导致公司发生专用物料及固定资产的采购损失。遂将阅丰电子及其股东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斐讯电通电气有限公司起诉。

  鹿得医疗请求法院依法判决,阅丰电子应及时向鹿得医疗支付拖欠货款及因此造成的损失共计1122.15万元,并且阅丰医疗的2名股东对上述债务不能清偿的部分承担补充赔偿的责任。

  诉讼的请求及依据(挖贝网wabei.cn配图)

  公告显示,上述诉讼案件已于2018年10月19日被法院受理,目前尚未开庭。

  鹿得医疗表示,因诉讼尚未开庭,暂时无法预计本诉讼对公司经营和财务方面产生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诉讼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鹿得医疗主要产品及服务项目为医疗器械,家用电子产品及配件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以及网络技术、信息技术的开发、咨询、服务与转让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