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探底以后再上攻

  今天大盘在银行、保险、地产等蓝筹股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上午盘中最低回踩2600点附近,但最终大盘还是反弹乏力,下午大盘跌破2600点,但最终走势依然不强,主要是蓝筹股走势太弱, 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32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银行、海南板块、近期新低、保险、语音技术、机场航运、公共交通、油气改革等板块跌幅靠前;高送转、创投、造纸、5G概念、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近10只个股跌停,创业板基本以平盘报收,走势强于主板。

  早盘趋势巡航出博《今天大盘有望探底回升》分析说“大盘一根中阳线以后,连续盘整4天,昨天是最好向上突破的机会,但最终大盘还是冲高回落,说明大盘还是要先向下回踩10日线2620点附近,不排除回踩2600点附近,随后因为大家对周末消息面利好的预期,大盘有望开始探底回升”。但最终因为港股走势太差,拖累A股走弱,大盘没能拉起,走势弱于预期。

  今天走势最强的是5G概念股,消息面上,中国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发放5G牌照,上个月开始华为已经给运营商发送5G设备,普通市民明年就可以看到5G终端设备。富春通信、移为通信瑞斯康达春兴精工等多股涨停,汇源通信天孚通信科创新源润建通信广和通等个股全线拉升,这个板块我们也提示过多次,只要有消息刺激,该板块就能走强,但不建议大家追涨。

  市场还是担心银行坏账增加,今天银行股全线大跌,港股也是银行股领跌,最终拖累大盘走强,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大盘股跌幅均在4%左右,银行股走弱,大家可以理解,毕竟晚间有利空,但今天保险股不应该走弱,因为保险对中国人保上市的利空已经兑现,今天应该启动护盘,但最终保险板块跟随杀跌,市场有主力故意落井下石,杀跌洗盘的嫌疑。

  大盘连续盘整4天没有向上突破,最终今天跳空向下,说明大盘还有二次探底,主要原因就是近期爆出的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在市场刚刚要回暖还没有走好的时候,管理层急于杀鸡取卵,最终打击了大家的做多信心,但即使要推出科创板那也应该是明年的事情,再说大盘不拉起来,管理层也无法推出科创板和注册制,所以,大盘反弹没有结束,只是受到短期利空影响,引发大盘二次探底,回踩的低点应该2530点附近,有效跌破2530点的概率不大,随后大盘将再次上攻2700点附近,试图回补这附近向下的缺口。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继续保持谨慎,但大盘虽然弱势,今天两市还有近60家个股涨停,说明市场资金还在寻找热点,大家还可以持有部分仓位,但不建议追涨,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

  近期内参抓获了华闻传媒涨停以后,再抓亚振家具涨停,其它个股逆势大涨。本直播室《至尊特惠VIP内参》每次只建议一只VIP个股,包含所有短线内参,订购后可以查看一个月(30天)的内参,从你购买之日起算起!服务一个月,随时可购买,不受自然月的限制,另外定3个月、6个月和一年最高优惠7折,请大家尽快购买,订购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2.jspa

关键词阅读:天孚 润建 亚振 个股跌 板块涨幅 蓝筹股走势 大盘有望 涨停 大盘反弹 保险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