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迪森股东中投同和质押22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0%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近日淄博澳迪森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澳迪森 证券代码:872608)股东中投同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220万股用于股票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澳迪森股东中投同和(北京)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中信建投证券质押的22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6日起至实际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解除质押为止。

  据了解,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澳迪森主要从事母婴家用纺织品以及其他巾被类产品。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502.9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7.8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1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2.8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