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影业财务总监梁一川辞职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近日耳东影业(83259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6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梁一川,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梁一川于2018年11月6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梁一川不持有耳东影业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耳东影业表示,梁一川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已在最近一次董事会上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梁一川将继续进行其董事会董事工作。梁一川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耳东影业主要从事于保健产品生产和销售;影视投资与制作。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09.7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5.0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0.40万元,较上年同期438.18万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