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祥副总裁及财务总监李丹辞职 持有公司1.74%股份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近日新景祥(8399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5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及财务总监李丹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5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李丹持有新景祥1.74%股份,因配合公司经营计划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裁及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新景祥表示,李丹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为保证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工作的正常开展,李丹先生离职后由公司总经理龚子桂代为履行相关职责,待新聘任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任职时为止。公司将尽快聘请新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总监负责后续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景祥主要从事房地产销售代理业务、平台信息服务业务、顾问咨询业务、装饰装修业务。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0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3.70万元,较上年同期1694.49万元,由盈转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