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基生态新三板募资5.40亿元 由山西大地全部认购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山西民基生态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民基生态 证券代码:833365)将于11月13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07亿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募集资金5.40亿元。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进一步支持公司拓展主营业务市场,改善资本结构,提高盈利能力及抗风险能力,保持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07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03元,募集资金5.40亿元,由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部认购。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民基生态主要从事的业务为环保工程(矿山生态修复、边坡(创面)生态修复、工业污染场地生态修复、农业污染耕地生态修复、河湖水体生态修复),河湖整治工程,矿山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园林绿化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土地整治;土壤改良;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苗木花卉(不含种子)的种植与销售;优良抗性苗木繁育;造林绿化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理;环保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及技术转让;超级腐殖基质的技术研发与技术应用;城市生活垃圾的清扫、收集、运输、处理。

  民基生态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华龙证券,法律顾问为国浩律师(太原)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