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穗生态新三板募资1800万元 深创投参与认购

  挖贝网 11月9日消息,广西金穗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金穗生态 证券代码:837221)将于11月13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521.74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募集资金1800万元。股票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公司糖蜜酒精浓缩液离心喷雾干燥日产100吨生物有机肥干粉项目、对控股子公司湘桂肥业增资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满足了公司生产线更新扩建、市场拓展及新产品开发的资金需求,将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公司的业务结构,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水平,提高公司的偿债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本实力和抗风险能力,有利于缓解财务风险和经营压力,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增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521.74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3.45元,募集资金1800万元。发行对象为2名机构投资者,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购300万元;南宁红土邕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认购1500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穗生态主营业务为生物有机肥的研究、生产及销售,即将农林及食品加工业中产生的有机废弃资源依靠现代生物技术支撑、通过一定工艺流程转化为适用于绿色生态瓜果蔬菜、热带高效经济作物生产所需要的生物有机肥。

  金穗生态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南宁)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