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窗出售资产或导致资产重组 公司已停牌7个月

  11月9日消息,体育之窗(834358)目前存在出售资产或导致资产重组、公司内部治理等风险。截至目前,公司已停牌近7个月。

  主办券商风险提示公告(挖贝网wabei.cn配图)

  根据体育之窗发布的出售资产公告,公司拟向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众国际”)的全资附属子公司Primo Vital Limited出售公司附属子公司亮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亮智控股”)所持有的豪创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创国际”)11.7%的股权,出售价格为港币3900万元(约合人民币3458.5万元)。

  鉴于体育之窗已于2018年3月提交摘牌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3月13日起停牌。停牌至今,公司未披露2017年度及2018年半年度的定期报告及相关文件,所以主办券商无法对公司本次出售资产是否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判断,主办券商认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并且,体育之窗于2018年初至今未召开监事会,管理层已任满三年,截至目前并未进行换届改选,违反了公司法的规定,故存在公司治理的风险。

  主办券商西南证券提醒,鉴于以上事实,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体育之窗的行业定位属于体育行业。利用自身拥有或服务的赛事、场馆等资源,为广大的体育迷提供包括赛事呈现、体育休闲、体育增值服务在内的多种商品或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