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大股份股东质押301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0.31%

  挖贝网11月9日,山东同大海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21)股东山东同大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行质押股份301万股,用于为融资提供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301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31%。质押期为2018年11月7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截至本公告日,同大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91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6%。其中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2594万股,占同大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8.89%,占公司总股本的29.21%。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同大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超纤基布、超纤光面革、超纤绒面革、服装面料及辅料(不含棉纺)等。产品主要用于鞋类(运动休闲、时装、正装等)、家具饰品、体育用品及汽车内饰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8059?announceTime=2018-11-08%2016: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