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威股份股东正和投资补充质押118万股

  挖贝网11月9日,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99)股东苏州正和投资有限公司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18.4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18.4万股。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08日至2019年11月07日。

  截止公告日,正和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9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15%;并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通泰(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8%;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91亿股,占其全部持股总数的48.86%,占公司总股本的38.76%。

  根据《最高额质押合同》约定,本次交易设置履约保障比例预警线,当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正和投资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购回、追加担保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纽威股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为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新能源等行业提供覆盖全行业系列的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8164?announceTime=2018-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