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成股东陈大魁质押881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2.21%

  挖贝网11月9日,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22)股东陈大魁向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质押股份881.38万股,用于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预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881.38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21%。质押期为2018年11月7日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陈大魁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为3.9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43.95%;本次办理质押后,陈大魁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42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60.79%,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71%。

  陈大魁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能力,所持有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浙江众成主要从事POF热收缩膜业务和热塑性弹性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88083?announceTime=2018-1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