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拉升触及涨停 振幅近8%

摘要
今日*ST长生开盘跌2.04%,报2.88元,开盘后该股再度急拉触及涨停。昨日历经前三日连续跌停,且已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告的*ST长生跌停开盘,随后上演 “地天板”的惊险一幕。

hqt_00

  金融界网站9日讯 今日*ST长生开盘跌2.04%,报2.88元,开盘后该股再度急拉触及涨停,目前成交额超过1亿元。昨日历经前三日连续跌停,且已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告的*ST长生跌停开盘,盘中股价直线拉升涨停,上演 “地天板”的惊险一幕。

  不过,“疫苗事件”至11月8日,*ST长生股价已从最高24.55元跌至2.94元,跌幅近90%,市值损失超210亿元。

  数据显示,*ST长生当天成交9623.78万手,主力净流入3855万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入5242万元。

  从11月7日的龙虎榜数据可知,游资在*ST长生翻盘中活动踊跃。

  买入前五名分别是中信证券海宁海昌南路营业部、广发证券太原新建南路营业部、来自杭州的两大营业部(海通证券杭州文化路、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及长城证券深圳龙翔大道营业部,合计买入444.7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个月,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等著名游资都曾现身*ST长生买入龙虎榜。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