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扬医药股东减持97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001%

  挖贝网11月9日消息,创扬医药(836810)股东上海创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9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001%。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1月8日股东上海创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9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上海创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30.91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001%。上海妙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适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创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

  据了解,此次转让系上海创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转出所持创扬医药的非限售流通股转让给湖北通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创扬医药属于2012年《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医药制造业下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行业,是一家以医药用聚丙烯改性料及其制品、医药包装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医药用聚丙烯改性料及医药塑料包装容器组合盖、药用合成聚异戊二烯垫片(PP胶垫)、注射用无菌粉末用卤化丁基橡胶塞、注射液用卤化丁基橡胶塞、注射用冷冻干燥用卤化丁基胶塞等多个品种,产品应用领域为下游生物医药生产企业的产品包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