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销量目标突破可期 续航提升助产业发展(附股)

摘要
乘联会8日发布的月度销售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车销量达到11.7万台,环比增长19.1% ,同比增长84.8%。

  乘联会8日发布的月度销售数据显示,10月新能源车销量达到11.7万台,环比增长19.1%,同比增长84.8%。插混同比增1倍,纯电动车型增长75%。乘联会表示,此前调高的新能源乘用车90万的年度预测应该能顺利突破。

  日前工信部发布第11批新能源车推广目录,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的纯电动乘用车首次进入目录,包括比亚迪新车唐纯电动版等。此外,东风汽车风神E70升级后续航里程由351公里提高到508公里,提高45% ,该车型电池由宁德时代配套。

  太平洋证券认为,随着新能源车高续航车型不断推出,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逐步减低,新能源车个人消费市场有望加速打开,关注隔膜和正极材料产业链,相关公司包括当升科技、恩捷股份等。

 

 

关键词阅读:新能源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