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新零售加持 天猫双11创造新纪录(受益股)

摘要
业内预期,在新零售和国际化战略之下,覆盖所有时区和多元场景的2018天猫双11,将在多个维度超越往年,创造新的纪录。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台湾地区的双11声量空前、热闹非凡。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淘宝大动作重返台湾市场,重振双11霸主地位。

  另据了解,随着阿里全球化战略的推进,从东南亚到欧洲,今年双11商家参与热情高涨;国内新零售的蓬勃发展,则让双11的角逐从线上走到了线下,阿里线下商超银泰、居然之家、大润发,以及盒马、饿了么和口碑等均将在双11集结,目前部分线下商圈已进入火爆模式。业内预期,在新零售和国际化战略之下,覆盖所有时区和多元场景的2018天猫双11,将在多个维度超越往年,创造新的纪录。

  阿里新零售概念股:

  三江购物:向杭州阿里巴巴泽泰发行1.37亿股,另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安投资拟将所持公司9.33%股权转让给阿里巴巴泽泰。股权转让和定增完成后,阿里巴巴泽泰对三江购物持股比例达到32%。公司作为浙江最大的本土连锁超市,积极布局电商项目,实现与线下所有门店、仓储物流资源等终端无缝连接。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百联集团与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资源共同建设新型的智能化网络化布局。5月26日公司公告,控股子公司联华超市股东易果电商将转让其持有的联华超市2亿股给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合肥百货:投资参股安徽空港百大启明星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同时,跨境线下体验店于7月24日开业运营,跨境电商O2O模式正式落地。公司作为安徽区域市场的零售龙头企业,百货、家电、超市三业态共有175家实体经营门店,辐射全省的连锁网络为打造“新零售”业态提供了有利条件。

  新华都:公司是福建地区零售连锁经营的龙头企业,在福建省经济最发达的闽南地区处于绝对领导地位。2014年3月,公司与阿里巴巴签订了《O2O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不定期开展线下活动,共同打造O2O商业模式。

关键词阅读:新零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