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股份拟1407万购买25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

  11月8日,德洛股份(836080)发布公告称,公司二级子公司杭州行者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者出行”)拟向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新能源”)购买一批新能源电动汽车共计250辆,用于经营新能源汽车赁业务,预计交易金额合计1407.5万元。

  据悉,2018年1月30日,德洛股份将全资子公司杭州德洛集源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49.00%

  股权转让给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芜湖奇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而奇瑞新能源系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控股的法人主体,故本次交易构成德洛股份的关联交易。

  犀牛之星APP显示,德洛股份主要从事高低压电力控制柜的研究和生产;电缆桥架的设计和生产;电力控制电气键、电工开关插座、室内配件箱以及智慧家居综合布线产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环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