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股票异动深交所关注 11连板冲至7.36元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8日,恒立实业再涨10.01%。至此,恒立实业已是11连板,总市值暴增20亿余元。

  对此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深交所8日发出关注函要求恒立实业对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首先,深交所要求恒立实业根据《主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9号——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深交所同时要求恒立实业根据《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向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等书面函询,说明实际控制人等是否计划对其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深交所还要求恒立实业根据《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最后,深交所要求恒立实业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关键词阅读:恒立实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