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恒立实业11连板引壳股爆发 创投概念蔓延

摘要
复盘:今天整体个股还是比较活跃,恒立实业11板带动壳股挖掘爆发,新一批壳股出现,另外低价、ST股成为资金关注集中地;科创板刺激,创投股继续活跃,昨天分化以后今天出现反包,而且带活高校概念股;其他题材相对弱势,次新股有一些疲惫。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整体个股还是比较活跃,恒立实业11板带动壳股挖掘爆发,新一批壳股出现,另外低价、ST股成为资金关注集中地;科创板刺激,创投股继续活跃,昨天分化以后今天出现反包,而且带活高校概念股;其他题材相对弱势,次新股有一些疲惫。

   壳股,恒立实业11板超出市场预期,大妖股中能够11连板的个股都少,这无疑为壳股炒作打出新标杆,当然也说明资金的的一个方向。今天低价股、ST股炒作也是这个逻辑,ST长生再次出现天地板,也说明资金的人气。1-2元左右低价壳股市场最为关注。

   创投,科创板影响持续,部分创投股出现反包,而且带活高校概念股,民丰特纸4板、九有股份4板、市北高新4板等也给创投概念炒作打出新高度。

   老妖股,市北高新4连板,无疑激活老妖股叹气,特力A尾盘涨停,而且梅雁吉祥也是出现股价异动,老妖股人气出现回归明显。

   综合来看,指数出现疲惫,不过整体维持反弹格局不变,市场对于题材比较集中,壳、低价、创投、高校等概念成为资金主要关注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创投 高校 ST 恒立实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