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晶集团亮相2018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10月31-11月3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门窗幕墙及建筑系统博览会--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的650余家展商及接近10万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全方位展示了门窗幕墙行业创新发展成果,为国内外厂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和交流渠道。

  金晶集团展位位于E2-301,展台设计简洁大方,贴近温馨与自然的人居环境,重点展示了异地弯钢三银Low-E玻璃、节能之星1.16Low-E玻璃、超白双银Low-E玻璃、超白玻璃系列产品;尤其是弯钢三银Low-E玻璃、被动房用Low-E以其独特的性能备受瞩目,其中“节能之星1.16Low-E玻璃”在第三届金轩奖评选中荣获“最具创新力配套产品”奖项,为高端门窗和被动房的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金晶高性能Low-E玻璃获得了行业高度认可和客户倾力支持,是继金晶超白玻璃之后的又一次璀璨绽放!

  博览会期间,金晶人以专业技术水平向参观的客户解答了各种产品的性能、参数及应用领域等问题,产品的多样性和差异性深受参观者好评。同时和来自五湖四海的老朋友、新朋友共同探讨了门窗幕墙行业发展动向和趋势,尤其是对行业发展的热点、焦点和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换。金晶人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主张,为门窗幕墙行业的发展不断研发新产品,助力门窗幕墙更安全、更节能、更舒适,为改善人居环境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阅读:金晶集团 窗幕墙博览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