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恒立实业高开高走触及涨停

摘要
今日恒立实业股价高开后再度触及涨停,最高报7.36元,目前该股涨超8%,11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80%。此前该股连续10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8日讯 今日恒立实业股价高开后再度触及涨停,最高报7.36元,目前该股涨超8%,11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80%。此前该股连续10日涨停。

  此前连续收获7个涨停后,10月30日,恒立实业遭遇特停,11月4日公司公告: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进行了自查与核查,截至目前,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均不存在涉及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同时,公司提示,2018年前三季度虽然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08.97万元,但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515.36万元,公司主业暂未有明显改善。

  然而,自查报告并未阻挡住游资的炒作热情。11月5日、11月6日,恒立实业复牌后再度捕获四个一字涨停,共计11涨停。

  市场人士认为,日前证监会将IPO被否企业借壳上市从3年缩短为6个月,引发了壳资源概念股的连日沸腾,而恒立实业近年业绩不佳,在此轮炒作爆发前市值仅为10亿元左右,是A股里小市值的壳资源,因此备受游资青睐。

关键词阅读:恒立实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